Title: 漢字部首教程(第二版)

Other Titles: Learning 100 Chinese Radicals (Second Edition)

Abstract: 漢字部首教程 是專門為外國學生設計的漢字部首教材,系統地介紹了100個高頻漢字部首.包括課本 練習冊和漢字部首卡片,用英語和漢語雙語編寫,面向高中和大學的漢語學習者,深入淺出,每個部首都配有文化小故事和插圖.不僅介紹了漢字的部首知識,還設計了很多練習,使學習者能鞏固學到的部首知識並運用這些知識去學習漢字.教材第一版由世界漢語教學學會理事 美國艾奧瓦大學教授柯傳仁教授推薦.第二版在首版基礎上,結合教學回饋,做了適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