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hdl.handle.net/20.500.11861/7126
Title: 多元視角: 二十一世紀中華歷史文化教育
Editors: 梁操雅 
梁超然 
區志堅博士 
Issue Date: 2020
Publisher: 台北: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ource: 梁操雅, 梁超然, 區志堅 (主編) (2020). 多元視角: 二十一世紀中華歷史文化教育. 台北: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nference: 多元視角探研﹕兩岸四地中國歷史教育學術研討會 
Abstract: 本書為香港杜葉錫恩教育基金會主辦之「多元視角探研﹕兩岸四地中國歷史教育學術研討會」之論文成果,此研討會邀請兩岸四地從事歷史教育的研究者與專家,以多元化的觀點及教學方法,表述歷史教學。內容分為兩冊,第一冊為「教育行為卷」、第二冊為「教育現場卷」﹔「教育行為卷」主要研究歷史教育的理念、構想及課程設計。「教育現場卷」則是研究進行歷史教育的個案,以成功與有待優化的案例,引證歷史教育的理念及實踐的課題。
Description: 2 volumes
Type: Conference Proceedings
URI: http://hdl.handle.net/20.500.11861/7126
ISBN: 9789863268567
9789863268550
Appears in Collections:History - Publication

Show full item record

Page view(s)

109
checked on Jan 3, 2024

Google ScholarTM

Impact Indices

PlumX

Metrics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