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朋輩支援成長小組手冊 (共八冊)

節一: 不速之客. 本章節是旨在讓家屬認識精神病,特別是重性精神病。節二: 藥的情結. 本章節是旨在讓家屬認識精神科藥物。節三: 隨機應變. 本章節是旨在讓家屬認識如何應對精神病患者的暴力及自傷行為。節四: 携手共舞. 本章節是旨在教導家屬如何與患精神病的家人溝通。節五: 擁抱自己. 本章節是旨在讓家屬認識自己的情緒,探索自己的價值及內在力量,並學習欣賞及善待自己。節六: 請你飲茶. 本章節是旨在讓家屬透過記起生命中的見證人士,反思過去、探索現在及將來的自己、瞭解自己的價值、重建自信心。節七: 創造未來. 本章節是旨在讓家屬了解康復的觀念及鼓勵家屬為自己創造未來的新故事。節八: 星星之火. 本章節是旨在回顧及鞏固課堂上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