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唐文治文集

Abstract: 唐文治先生是晚清民國著名學者、教育家、一代醇儒,在當時政界、學界、教育界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唐文治文集》為唐先生多年從政、讀書、教學與生活體驗的全記錄;以分類編年、標點校釋方式,對唐先生近千篇文章加以全新、系統整理,體例別裁,整理用心;是全面了解、研究一代醇儒唐文治先生精神生活的必備文獻,也是研究晚清民初思潮與歷史的珍貴史料,具有重大的文獻價值和學術研究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