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董建華政府管治危機與出路

Abstract: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已近五年,特首董建華的第一屆任期將屆滿。在這五年來香港經歷了不少風波,諸如金融風暴對香港經濟的衝擊、樓市暴跌、失業率上升、法治精神受到損害、公務員體制的改革等等。對董建華政府的管治效能,如今正是冷靜檢討的時候,對香港未來的出路,也到了作出抉擇的時候。本書幾位作者一直對香港發生的問題多所關注,對香港的前途多所探索,本書收集了他們多年來在各大報刊所發表的文章,觀察銳敏,見解精闢。在一片挺董反董的喧鬧聲中,這應該是一種較為理智的聲音,值得細讀和深思。-- Back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