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細看人心 (第三版)

Abstract: 我們每天面對很多人和事,但真正了解的又有幾多﹖想看透旁人內心所想並非易事,但人的一言一行,多多少少反映了一個人的性格、心理。尤其像孫天倫博士對人性心理極有認識的心理學家,更能從旁人的行為獲得很多線索,並洞悉其行為動機和心理因素。若你礙於年齡、經驗、觀察力等不足而不懂看人,以至不懂看自己,不妨先借鑑孫天倫的經驗,透過她的觀察認識更多人的行為和心理。-- Back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