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東區積極人生計劃: 青少年行為模式介入論叢

Source: 區榮光 (主編) (2008). 東區積極人生計劃: 青少年行為模式介入論叢. 香港: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柴灣會所, 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Abstract: 主辦單位藉著該計劃踏入十周年,特此出版「青少年行為模式介入論叢」一書,並邀請機構主管、專家學者、警察義工、社會工作員、校長及青少年參加者,以不同角度,與讀者分享他們的經驗及感受,藉此希望再次喚起各屆人士對青少年成長及困難的關注及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