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再創中國經濟奇迹

Other Titles: Create more wonders of China economy

Abstract: 1999年3月,由香港樹仁學院當代中國研究中心與清華大學21世紀發展研究院、清華大學經濟學研究所、清華大學企業合作委員會共同主辦的 "世貿組織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貿組織" 學術研討會在香港舉行。此次大會受到海內外學者的廣泛關注。與會四十多位學者、教授、企業家從各種不同角度,探討中國加入世貿的利弊得失,所產生的衝擊或影響以及應對措施,很有參考價值,主辦單位決定將這次研討會以文集形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