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hdl.handle.net/20.500.11861/3959
Title: 回歸前的歲月: 梁天偉訪談錄
Authors: 梁天偉教授 
Editors: 彭熾 
Issue Date: 2007
Publisher: 香港: 大文出版社
Source: 梁天偉 (2007). 回歸前的歲月: 梁天偉訪談錄. 香港: 大文出版社.
Series/Report no.: 大學新聞與傳播學叢書;
Abstract: 本書是作者在《壹週刊》工作期間的訪談錄,並於1994-95年間,先後在該週刊上刊載。當時訪問過的人物,盡皆一時俊彥,包括政界紅人范徐麗泰、司徒華,文化界翹楚羅孚、查良鏞,名嘴鄭經翰、黃毓民,高官陳方安生、曹廣榮,學者陳坤耀、潘宗光,商界紅人羅康瑞、林國雄,傳媒精英詹瑞慶、程翔,公關高手香樹輝、徐詠璇,嶺南畫派大師楊善深,政治漫畫家尊子,音樂家石信之,廣東歌填詞人黃霑,環保先鋒周兆祥,內地異見人士韓東方等。他們的講話均能審時度勢、針砭時弊,足以代表上一世紀九十年代名人的心聲。相隔十多年,不少人物已再上一層樓,在社會上繼續發熱發光,為人群服務,但亦有退休歸隱的,以至銷聲匿跡的。他們的真知灼見,如今讀來,仍有不少可供參考、借鏡、應用的地方。
Description: 2 v.
Type: Book
URI: http://hdl.handle.net/20.500.11861/3959
Appears in Collections:Journalism & Communication - Publication

Show full item record

Page view(s)

365
Last Week
1
Last month
checked on Jan 3, 2024

Google ScholarTM

Impact Indices

PlumX

Metrics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