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領袖 Get Set Go: 中學生領袖培訓手冊

Other Titles: Leadership training manual for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Abstract: 這個課程旨在發展中學生的領導才能﹐讓他們成為有愛心﹑有抱負﹑有能力的學生領袖。課程一共有十四個單元﹐分別隸屬於四個範疇﹕價值取向﹑個人能力﹑社群能力和組織能力。這是一個有穩固理論基礎和實證支持的課程。透過個案討論﹑角色扮演﹑示範和實習﹐學生的學習得以深化和生活化。為了讓更多學校能採用這個課程﹐本書提供了導師教案﹑學生工作紙﹐以至示範短片。此外更附有光盤﹐內含每一課節所需的簡報電子檔案及有關的教學資源﹐以方便導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