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關於數字化時代背景下高職院校展示設計教學創新的思考

Abstract: 近些年來, 隨著數字化多媒體技術的快速發展, 各種類型的數字技術被應用到展示設計中, 這很大程度上對 傳統的教學方法和模式造成了影響. 然而,縱觀全國各高職院校的展示設計教學活動, 無論是在教學內容還 是教學方法上, 關於數字化的應用方面還是略顯不足. 對高職院校展示設計數字化教學的必要性與重要性 進行了探討, 提出對數字化時代背景下高職展示設計教學創新的一些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