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市場營銷及公關中文寫作

Other Titles: Writing for marketing and PR purposes in Chinese

Abstract: 本書作者既有在大學教授市場營銷、公關及廣告、傳播學的理論基礎,又有任職於跨國私人銀行及地產企業的市場營銷及公關實戰經驗。 本書介紹市場營銷及公共關係常用的應用文,包括﹕營銷口號、印刷媒體廣告、直銷廣告、商品介紹書、採訪邀請函、新聞發佈會文件夾、新聞稿、演講稿、公關刊物及危機公關稿件等。這些內容與行業接軌,使用的示例、格式和慣用語等都貼近行業規範。-- Back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