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社會福利與法律應用: 溝通與充權

Other Titles: Social welfare and law: Communication and empowerment

Abstract: 本修訂再版儘力優化第一版原有內容﹕除了因應新事件 (如2011年3月6日反財政預算案示威清場事件)、新案例 (如跨境離婚判令確認)及新法規 (如最低工資) 修改原有內容外,更加入有關法律援助的修改建議和規管慈善團體的諮詢文件評介。作者又嘗試把離婚的法律原則結合程序用流程圖方式表達,希望讀者對有關法律手續更了解。另外,此修訂再版又加入成文法索引及案例索引方便讀者。